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

范可欽經典語錄

撇開政治色彩不說,廣告才子─范可欽,是我蠻推崇的前輩之一。
他所說的每一句話,看似平易、簡單,卻十分值得讓人再三玩味與思考!
當然,我更欽佩的是這位才子是如何能想得到這一句句有意思的創意話語,到底idea是從哪來的呢?
除了本人對於生活有著很深刻的體會外,我想還有一套屬於他極具特色的思考模式!


1. 早回家的男人,講故事給老婆聽
   晚回家的男人,編事故給老婆聽


2. 往事不必遺憾,若是美好,叫做精彩
   若是糟糕,叫做經歷 


3. 很多人問我創意點子從哪來,下面這句話就是答案
    "為了發現王子,你必須和無數個青蛙接吻!"
  (接吻算什麼,我通常還必須喇舌






(持續更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相逢就是有緣,如果您有任何想法,歡迎與我討論交流喔 :-)